乍看之下你會認為這是什麼食物的包裝呢??

不要作弊看小字喇=^_^=

SAM_0003

 

剛收到商品赤子之心丟一聲跳上心頭,不會吧!!這是漢方的蜜餞

如果不是事先知道還以為它是軟糖或兒童零嘴之類的商品

包裝真是可愛破表

 

SAM_0001 

 

台灣百年"好"店《益生堂》從1882年至今已經第四代了,在台灣這種老店不多

老店新思維更是少見,販售處的陳設和我腦中的中藥行有極大的落差

沒有琳瑯滿目的藥材,包裝活潑的商品整齊的成列著。。。

走進去像是在逛超市,小朋友可能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吵著要吃這個我要吃那個^_^;

  

SAM_0026

 

Yuki媽很少吃蜜餞尤其是大包裝然後分裝販售的,人家說再怎麼好吃也選擇放棄

購買前我都會先看成份、廠牌,這次受邀體驗益生堂中藥蜜餞很快的欣然答應

因為它的包裝、四代傳承、還有獨特的養生蜜餞,讓我感到安心又好奇

 

SAM_0005 

 

中藥與蜜餞結合很難想像出是什麼味道,感覺上格格不入

不過跟你說~超好吃的,沒吃到會後悔喔

很感謝益生堂讓我發現一項好吃又養生的好零嘴捏↖(^ω^)↗

 

SAM_0002 

 

一口氣收到6包不同口味的蜜餞有點出乎意料

我自己把它們分類為水果蜜餞類和中藥食材類

完整的包裝與說明,安心的漢方蜜餞要和大家分享嘍~

 

 SAM_0011

 

水果蜜餞嚴選當季適合的新鮮水果,天然日光烘曬保存最新鮮天然的美味

傳承獨家一百多年來的中藥寶典,蜜炙過程中添加了蜂蜜、麥芽糖

創造出中藥蜜餞新奇、獨特、好吃的味道~

漢方芒果乾(水果蜜餞類)重量100g售價50元

些許的濕潤所以有特別多加一層透明包裝袋包著

打開有中藥的香氣天然芒果香少了一點

軟Q的芒果乾聞起來沒香氣吃起來份量十足,閉著眼吃都知道它是芒果

這味道如何形容呢@_@a

中藥的味道很淡甘甘甜甜的我只能猜到應該有加入甘草之類的

上面灑了細細的冰糖,脆甜又軟香幸福的感覺

過一會兒才會感受道芒果微酸的味道,口齒留香久久不散

好吃 好吃~\\*^o^*//

 

SAM_0009 

 

漢方甘草橄欖(水果蜜餞類)重量150g售價50

橄欖的香氣真是迷人,果肉豐厚香脆又多汁

我喜歡咀嚼久一點讓汁液在口中流竄,止渴、甘美

這調皮滋味非常滴棒唷~

 

SAM_0012

 

 漢方糖酥陳皮(水果蜜餞類)重量115g售價50元

在我的映像中橙皮是柑橘類的果皮,拿來泡成飲品相當好喝,在中藥界也被廣為應用

漢方糖酥陳皮沒有過多的調味添加物,但是不苦澀

我喜歡含在嘴裡感受那陽光般的新鮮好味道

從原始的甘口慢慢的轉為辛辣,很潤喉又開胃,肚子不餓吃幾片好像有點餓了

再吃幾片慘了,不吃飯就像在神遊(原諒我不能餓肚子,太餓頭腦就渾沌了 ⊙﹏⊙∥∣°)

 

SAM_0015 

 

究極回甘化核梅(水果蜜餞類)重量130g售價50元

此商品是梅子類銷售排行第一名,中間的梅籽已經去除,果肉很飽滿唷

藥香味較濃一點,果肉是黑色的,是烏梅嗎又沒有那種特別的酸味兒!

 外皮那層漢方秘密味濃不苦,果肉Q且札實,非常有嚼勁喔\^o^/

剛開始還在想商品名的"究極"是啥意思,現在明白了

在口乾舌燥時的救火英雄~究極回甘化核梅

一口就回甘許久,難怪前面要加"究極"2字

 

SAM_0017 

 

薄荷宋陳丸(中藥食材類)重量130g售價50元

沁涼的視覺、可愛的代言娃娃,看到包裝就涼爽許多啦

 

 SAM_0022

 

 採用8~9種中藥食材為底加入鹽與砂糖調味,絕對不含防腐劑

溫順的漢方香氣陪伴著沁涼的薄荷味直衝腦門

剛開始還不習慣,久了覺得還不錯很醒腦唷

 

 SAM_0027  

 

一顆顆堅硬的小丸子,到入盤中鏗鏗清脆作響好有力的樂聲捏

2顆入口甘涼的滋味在口中急速散發,含在口中涼爽極了

除了口連鼻子、腦門都能感受到其沁涼的威力

以前都是吃口香糖來提神,咬幾口就嘸效ㄚ

薄荷陳宋丸持續較久,就算已被我口中的熱情溶化那涼爽的滋味還是會繼續殘留幾分鐘

對抗昏昏沉沉選它就沒錯

  

SAM_0023 

 

梅桂仙楂粒(中藥食材類)重量130g售價50元

這個包裝給我感覺較復古、穩重

它是古早味系列銷售排行第一名耶└(^o^)┘; 

 

 SAM_0018

 

成份和薄荷宋陳丸差不多,差在沒有薄荷而已,它們可說是姊妹品 

包裝上說明每一顆丸子都要耗時7天才可完成

哇~真是不可小看也

 

SAM_0019 

 

少了薄荷味多了梅子的香氣, 氣味溫順許多

外觀上讓我傻傻分不清楚,這雙胞台要以氣味來分辨誰是誰

微微的酸氣還不錯吃,如果薄荷宋陳丸是彭派海浪,梅桂仙楂粒則像是小小浪花

生津止渴久久不散,春、夏、秋、冬都少不了它吧

 

 SAM_0021 

 

這篇分享寫得有夠久,雖然漢方對身體無害但任何食物都一樣適量就好

所以一天一種好味道慢慢品嚐。。。

益生堂百年老店獨加配方生產了不少對身體有益的漢方美食,讓我對苦苦的漢藥改觀許多

大家都說良藥苦口當然沒錯,但現在有新選擇~良藥不苦口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靓媽~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