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諱言的說Yuki媽我就是愛漂亮,上了年紀皮膚鬆垮、細紋很讓人害怕

每日忙碌的生活更是催化變老的元凶,但。。。

有誰希望自己每日忙忙碌碌的呢??


IMG_6252

 

緊緻肌膚的對策各家保養品牌都有自己的一套

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經英國權威機構臨床實證,足以媲美18款專櫃頂級乳霜

敢誇口1開始感受年輕緊緻!!

燒得我心癢癢,很開心能再次讓我獲得體驗的機會

 

IMG_6247

 

主成分說明~

黃金五胜肽複合物

活化肌膚纖維母細胞、幫助膠原蛋白新生,其親脂性,更效能滲透至肌膚底層,發揮作用

地中海液態黃金Olivem橄欖精華提取物

模仿肌膚結構及脂肪酸組成,打開肌膚的吸收通道,促進肌膚吸收黃金五肽成分,於肌膚深層發揮作用

充分幫助維他命B3發揮作用,加速活化肌膚穩定自由基,有效減少其對肌膚細胞損害

V型塑顏彈力素Lyslatine黃胡前提取物

幫助肌膚V型彈力塑顏,讓肌膚看起來更緊緻年輕

維他命B3

活化肌膚、增加肌膚新陳代謝、同時有效抵禦自由基

 

 

IMG_6251 

 

一直以來都還蠻喜歡OLAY系列保養品的包裝配色

開架的保養品牌包裝和專櫃同等高級

 

IMG_6253 

 

和之前用過的OLAY長效保濕凝露相較香氣減緩許多,我比較喜歡這種淡一點的香味

 

IMG_6257 

 

 雖然上了年紀皮膚會較乾沒光澤,但是只要用到油份多一點的保養品就會出狀況

這約1星期多的試用沒出現小插曲

看起來質地很濃稠,但是不油還蠻適合我的膚質唷

 

 IMG_6285

 

延展性很好,輕輕塗抹不會拉扯到皮膚造成傷害

為了拍照多使用一點還能快速滲透入肌膚裡,吸收很迅速喔

塗抹後粉嫩的觸感,讓我有點驚喜,我喜歡這樣粉粉不黏但又有滋潤的感覺

幾秒過後粉粉的感覺消失了,摸起來滑潤清爽,用後感受非常良好

適量的滋潤肌膚不造成負擔是我選保養品重要的選項之一

OLAY Super Cream新生高效緊緻護膚霜有做到嘍

 

IMG_6306 

 

開架品牌的保養品中,OLAY可說是深得我心的品牌之一

Yuki媽是覺得它的CP質還蠻高的,無論包裝或品質跟專櫃品牌不相上下

小資媽媽愛美又沒大把的鈔票買專櫃一瓶上千元的保養品

開架保養品成了我喜歡使用的的商品

要美還要顧荷包,OLAY保養精品開架化,在不景氣的年代是不錯的選擇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靓媽~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