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的基礎保養都是用到乳液為止,除非皮膚感覺非常非常乾或糟糕才會想到用精華霜補一下

精華霜給我的感覺還蠻油的,天天用就會長痘痘真是討厭

這陣子天氣多變,加上長期的熬夜與生活緊張,皮膚開始要變暗變醜,又蠻容易出油的

同事問我怎麼這陣子都不化妝

啊~皮膚不好畫了妝可不更糟。。。。

等我把皮膚調理好一點再美美的上班啦

 

IMG_6199 

 

當冬天或皮膚變醜時我就會開始選用精華霜,這可要好好慎選,不然就像進補一樣越補越糟

前陣子收到Farnina法莉娜保濕精華霜的試用邀約

呵呵~濛濛的睡眼立刻放大,你怎知我正在尋覓精華霜阿??(太巧了!太巧了!!


 

IMG_6182  

 

包裝很精美閃ㄚ閃滴,感覺就好頂級,有人說我老了喜歡閃閃發亮的東西

哈~好像從小時候就會被閃亮的東西所吸引,看星星、燈會、煙火‧‧都會讓我超開心

 

IMG_6187 

 

Farnina法莉娜保濕精華霜含有特別的5770HA專利超微米玻尿酸

蝦咪係5770HA捏~

既然申請專利就應該很特別吧,好奇的個性讓我又開始研究半天


 

 IMG_6260  

 

原來5770HA是微分子的波尿酸(迴旋半徑57nm)

玻尿酸是極佳的肌膚保濕聖品,但是分子太大只能停留在肌膚表層,較不易發揮功效

5770HA奈米級的玻尿酸分子比肌膚的毛孔(70奈米)還要小

所以能迅速穿透直達肌膚真皮層,達到最佳的補充效果


IMG_6194 

 

除了5770HA還有什麼呢??

成分參考http://www.cosdna.com/cht/cosmetic_d61a85408.html

呵呵~原諒我囉嗦,曾經使用到地雷保養品,現在我都會小心一點

上網查了一下成份,無刺激性、致痘性極低,化學成分也不多,讓我安心使用的保養品


 

IMG_6188 

 

還以為會像是水凝凍的型態,打開後是面霜的型態

其實第一眼還真讓我有點擔心~會不會很由捏??

使用後發現不但不會油,感受還蠻特別的唷!等等再說這個。。。

沒有香精吧!我是這麼覺得!!

沒有花香草香,散發出原始天然的香味兒,嗯嗯~我喜歡它給我原始的嗅覺~

 

IMG_6190 

 

使用前後差異頗多,肌膚水嫩透亮一眼就分辨得出來

柔順好塗抹,幾秒鐘立刻顯現揉嫩好摸的膚質,第一次試用感覺就好好喔

 

IMG_6193 

 

本來的基礎保養都是到乳液為止,這些天在乳液後加入Farnina法莉娜保濕精華霜

一樣天天熬夜,一天睡個4~5小時,長時間待在有空調的環境中。。。

真滴是有夠糟糕的生活

一星期後沒痘痘、沒外星生物的駕臨,這樣可以安心長期使用嘍

這罐Yuki媽肯定會用完它的

 

IMG_6239 

 

保濕做得好肌膚自然就較亮白,細紋、毛孔也會較不明顯

使用後恰恰好的滋潤度,超高的飽水度,讓肌膚變得柔細好摸,膚色也變得亮白些些

這下或許又省了潤色美妝商品的費用了,呵呵。。。


IMG_6241

 

 剛開始肌膚會有繃緊的感覺,明明就有滋潤度,怎麼會這樣我也很好奇

有點像是在敷拉提面膜快乾時肌膚緊實的感受

真實的感覺到它在活動,好特別唷~

明明是在做基礎的保養,怎麼會有敷面膜的感覺與功效

也因為這樣讓Yuki媽超超超極喜歡它


IMG_6242

 

約1分鐘的時間皮膚繃緊的感覺消失了,柔嫩亮白依舊

使用第2天肌膚出油的狀況明顯減少,第3天開始沒睡太晚就開始化妝上班嘍


 IMG_6246

 

Farnina法莉娜保濕精華霜有別於其它的面霜,清爽、不油、吸收快

保濕性又比精華液高且持續許多

一星期的時間肌膚恢復原有的亮白,毛孔縮小,紋理細緻了一點

化了妝也能維持較長的時間不脫妝,10小時後妝感依舊哩

本來不敢戴老花眼鏡照鏡子,現在還勉強可以接受嘍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靓媽~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