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犀利人妻爆紅後,小三這形容詞就一直是街頭巷尾婆婆媽媽們討論聊天的話題

有些大老婆向朋友抱怨小三無論面貌身材等都比不上自己

為什麼老公卻迷上這小三???

我倒是覺得要當一個幸福快樂的女人,不讓老公被外面的花花世界所吸引

 除了要抓住另一半的胃外,還要常常製造戀愛的氛圍

讓另一半覺得他自己很年輕,很厲害

 

DSCF0127.JPG  

 

俗話說女人要上的了廳堂下的了廚房,在廳堂像貴婦在床上像蕩婦

台語說"呷菜呷菜!肚子為界"說白一點就是雖然吃素也大都只能吃到肚子以上,

肚子以下要吃素可能難度就較高嘍

 

 DSCF0043.JPG

 

有點偏題了~

之前報名WolaWola 情趣私密生活美學初體驗時是想和老公享受一下不一樣的情趣生活

跟老公說我有入選耶~他是以很懷疑的口吻問我你敢寫嗎?

(暗唸:欸欸~這次的福利你也會享受到吧呵~)

在現代開放的社會,私密話題早已不再讓人那麼難以啟口,怎麼會不敢捏吐舌害羞.gif  

看看我收到的商品猜猜看它是甚麼~

如果不是心裡有個底,我想以我這麼笨的頭腦絕對不會和情趣商品聯想在一起的

除了主商品還多送一個棒棒糖(我覺得因該是吧)還有小熊吊飾

小熊吊飾我很喜歡,可是這我以為是棒棒糖的東西到現在還不敢吃

我怕萬一不是的話........可不又鬧出天大的笑話

 

DSCF0055.JPG

 

產地來自香港,有塑膠封膜包著,

中文的說明標籤是貼在封膜上,我想應該是原裝進口的吧

 

 

 cats.jpg

 

商品注意事項,看到雙馬達這3個字~~~喔喔!!羞羞......臉紅1.gif  

 

DSCF0047.JPG

 

外盒非常的堅固且有質感

設計簡單卻不失優雅的氣息

連所附的說明單也很活潑自然,整體包裝給我的感覺就是無法和色色激情連在一起

 

DSCF0051.JPG

 

Extase-Elegance/典雅雙馬達按摩棒說明卡~

 

DSCF0126.JPG

 

我和老公的天堂可説是公共場所吧,每天小孩們出出入入的從不敲門

有一次發現藏在抽屜裡的DVD和教育性書籍被動過

雖然小孩都已長大也屬正常現象,感覺還是有點不好意思臉紅.gif  

Extase-Elegance/典雅雙馬達按摩棒的包裝很"正常"

一點也看不出是特殊商品,放在床頭也不怕兒子好奇亂動

 

DSCF0050.JPG

 

更好笑的一次是忘了鎖門,趴..一聲的兒子衝進來了06006736.gif  

(發生什麼事~發生什麼事~嚇死我了啦!!小叮噹.gif  )

還好我和老公動作快~兒子也發現狀況怪怪的吧....安靜的走出去

(還好這次他沒打算把我從床上拉下來,糗.糗..糗...死人啦)

我想這下不只三條線,而是滿天星吧~(真是尷尬到極點了06006820.gif  )

 

DSCF0052.JPG

 

忽然想到一則笑話

洞房之夜新娘已脫衣服上床,新郎也脫掉上衣.襯衫.領帶

但是到了鞋子的地方就碰到了麻煩,因為鞋帶解不開,愈弄愈連在一起

新娘著急著說:真笨!!那兒有小刀,用刀了割斷算了!

新娘的母親為了要瞭解一切是否順利,早已在隔壁房間偷聽

當聽到新娘如此說便大叫~不行!不可以用刀子

她隔牆說『告訴他~塗上一些口水就行了

呵呵呵~~~愛心.gif  

 

DSCF0049.JPG

 

小巧的商品目錄也做的很精美~

商品可還真多,形式也都很特別耶

有點小小的生火~XD~~

 

 

DSCF0081.JPG

 

 

再回來研究這雙馬達按摩棒啦~

打開盒蓋內部也擺放的真精緻,雖然看見雙馬達的主體

可是....這要怎麼用呀??06006736.gif  

只看到商品目錄,沒發現說明書????去問老公他可能也霧煞煞吧!!!!

 

DSCF0057.JPG

 

 外殼包覆醫療等級的矽膠,摸起來觸感很柔滑舒適

 

DSCF0058.JPG

 

我想這應該是內行人(用過的人)才知道是什東東吧

結婚20幾年還是看不懂要怎麼操作臉紅1.gif  

 

DSCF0078.JPG

 

表面非常的光滑細緻,中間的圓弧設計很好握喔

 

4cats.jpg

 

瞧了一下原來下面還有一層抽屜,還用鍛布做成拉環,呵~真細心

有點像是珠寶盒

 

DSCF0059.JPG

 

拉開才發現不是抽屜,是盒中盒,本來就有點搞不清楚狀況

現在更激起我的好奇心啦~有一種探險的感覺小貓快步走.gif  

 

anigif.gif  

 

小兒子看到我又再研究新東西跑來問說:這是什摩呀???

我:雙馬達按摩棒啦~~可以讓你的身體舒服一點的,你要不要按摩??(哈哈哈~~)

 

DSCF0062.JPG

 

內部的包裝隔層也都是很有質感的軟墊

 

DSCF0063.JPG

 

絨布袋還蠻厚的,可以增加防震的力量

束口的地方還有小鈴鐺裝飾,還真卡哇伊捏小女孩.gif  

 

5cats.jpg  

 

終於讓我找到說明書了,包裝還是很精緻

呵呵~~找你好久喔~西西

多國語言的說明書,可見這商品因該已行銷多國了吧

趕緊看看到底是要怎麼用呀~

  

1cats.jpg

 

看過說明書大概了解了一下要怎麼操作

原來這是充電式的,很先進的是使用USB接頭

不但可使用插座充電,也可使用筆電或桌上型電腦充電

羞笑~~隨時享受歡愉的時光,不掃興情色男女.gif  

 

DSCF0073.JPG

 

充電方式很簡單,只要將主機上方的矽膠蓋翻開

拿起所附的電源線,插進去就對啦

放心不會插錯洞的,兩個頭形狀"差價椎"

  

3cats.jpg

 

在充電的時候操控鍵上害有藍光一閃一閃的

充電完成藍光就會停止閃爍,準備好等等要和老公來好好的研究一下嘍

 

2cats.jpg

 

 使用方法~

電源開關、震動強弱以及震動模式控制皆可在觸控介面上做調整。當您按〝+〞按鍵的時候,LED燈

將會顯示並告知目前的功能使用狀況。
 
1.按觸控介面右方的〝+〞按鍵來啟動本產品。持續按此按鍵即可增強您想要的震動強度。
 
2.按觸控介面左方的〝-〞按鍵即可降低您想要的震動強度。
 
3.持續按觸控介面左方的〝-〞按鍵直到震動頻率停止,即完成關機的動作。
 
4.利用觸控介面上的〝  〞與〝  〞按鍵來更換您想要的震動模式。
 
鎖定您的Élégance

鎖定:按下〝  〞〝  〞觸控介面並持續五秒鐘,LED指示燈由亮變暗,表示Élégance已被鎖定。

解鎖:重複以上步驟直至LED指示燈重新亮起。注意:充電時Élégance將自動解鎖。
 

 DSCF0077.JPG  

 

看影片更清楚喔~~

 

  

 

俗話說食色性也,

沒有性生物就不能綿綿不絕的延續下去

沒有愉悅的性生活,間接的影響到小三越來越多

或許小三的出現並不能全歸咎於夫妻間性生活的不撩人

但是也佔了很大的因素(色女就是色女用那麼冠冕堂皇的藉口~哈哈)

男性是視覺性的動物,在親密的同時喜歡看見女性興奮的表情與歡愉的呻吟

女性越歡愉呻吟,表情越.....另一半就會更加的孔武有力

所以情趣商品這時就可發揮很大的作用

Extase-Elegance/典雅雙馬達按摩棒中間的圓弧設計很好握

在操作的同時可以隨著使用的部位與情況來變換震動的模式與強弱

還可鎖定持續同一強度模式震動

外殼觸感柔軟,不會因摩擦而傷到私密處嬌嫩的肌膚

雖然是強力的雙馬達,聲音也不會很大,

 就算是使用最弱的震動模式也可媲美之前使用的按摩棒

充電的模式不像一般的電池式按摩棒還要牽著一條線使用

操作時更加得心應手,也不用半夜跑出去買電池啦

(下雪.gif這實在事件很掃興的事整個冷掉還要重來  )

享受魚水之歡也算是人生重要的一部分(色女色女真是色呀!!呵呵~~)

有時壓力大或心情不好時,藉著適當的男歡女愛也可減輕許多壓力

 Extase-Elegance/典雅雙馬達按摩棒不但可以輕鬆讓性生活更加的歡愉興奮

私密性又高,放在床頭或包包裡也不怕別人會發現這是甚麼東東

享受私密的歡愉輕鬆自在喔

(話雖如此也要節制一下千萬不要嗯嗯啊啊的吵到鄰居

擾人安寧可是要罰款的喔~~哈哈哈!!)

現在只要發現床頭上的按摩棒在充電時就知道晚上要噴香香啦

疑~這充電的動作好像成為我和老公的密語了couple-32x32.png  愛心.gif  bau-024.gif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靓媽~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