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上班7~13個小時加上通車2小時,算一算家就像旅館,只是少了打掃的阿桑

悠哉的吃個早餐或喝個午茶早已成為往事。。。。

在忙也要吃早餐,這是我的鐵則,因為沒吃早餐我會鬱卒啦(呵呵呵)

 

IMG_6219 

 

yuki媽吃東西喜歡多變

家裡的吐司抹醬已經有5種了,逛超市看到家裡沒有的口味還是會想買

雖然幾乎不開伙,但是ㄚ冰箱裡瓶瓶罐罐還真不少

之前就想要跟團買♥itoast♥ 愛吐司,不過基於取貨時間無法配合所以只好作罷

不過。。。。。

竟然給我獲得試吃的機會~~~

真該感謝老天知道我的難處,直接寄到家裡來

 


IMG_6200  

 

專門生產加味的厚吐司,光是口味就有13種

比早餐店還要豐富,更滿足我喜歡每天變換新花樣的習慣

包裝上清楚的口味標記,高鈣、水果風味甜的、鹹的每種我都想吃捏

 

 

IMG_6202 

 

單片包裝與熱熔封口可以直接放入冷凍,方便衛生也比較不怕水分會被吸乾

想吃什麼一目了然,不會弄錯

這貼心的構思又為忙碌的現代人省下了些許的時間

 

IMG_6203 

 

冷藏保存3天冷凍可保存2個月,放久了水份就會減少,還是儘早把它放進肚子裡較好

從冷凍中取出不需解凍直接放入烤箱中烤至鬆軟即可

不同口味有不同的烘烤時間,就看吃的人喜歡怎樣的口感嘍

 

IMG_6230 

 

添加了鮮榨紅蘿蔔,呈現出淡黃的色澤,不但營養加分,視覺刺激味覺更是加分

對於愛吃麵包的我們這一家來說,一片肯定不夠,怎樣也要來個2片吧~


 

IMG_6206 

 

鬆軟、綿細的吐司,咬一口就讓人驚艷,出乎意料的好吃

比7-11的湯種土司甚至於街上連鎖麵包店貴嵩嵩的吐司還要好吃

拔開裡面還有紅蘿蔔的喳喳,這更證明了是真的用鮮榨紅蘿蔔下去做的唷

單買土司的話1片只要8元,下次合購我也要跟再請人代為取貨啦


 

IMG_6214 

 

看了看收到的5種口味,有點不知如何下手,好吧!指兵兵最公平!!

先是萊姆葡萄奶酥~售價20元

自製的抹醬,未烘烤有些微的顆粒正是我喜歡的奶酥樣

有些奶酥是完全無顆粒吃起來口感就差很多

烘烤後脆脆的奶酥不會太甜,酥脆的口感搭上軟綿的吐司

葡萄乾不乾硬,整體來說真不錯吃

 

IMG_6213 

 

藍莓厚片~15元

因為藍莓醬容易沾黏到包裝袋,所以商家特別貼上一張透明玻璃紙

撕下後完全不破壞其原來的樣貌,又不會弄髒手,很特別的巧思喔

 

IMG_6205 

 

藍莓對女生來說是很好的水果,市面上不太容易買到,價位也不低耶

看到土司上這麼多藍莓顆粒。。。還真是價廉物美阿

烘烤後散發出酸甜的果香,酸酸甜甜厚實的味道真是不錯吃

很推薦美女們來試試這一味喔


 

IMG_6210 

 

 甜奶油厚片~15元

本來這片是兒子要吃的,但我對它很好奇,所以烤完先偷偷咬了2口再給兒子吃

(這媽媽常常和兒子搶吃的,算是一種樂趣嗎><"呵呵)

奶油上灑滿白糖,做法有點像法式烤吐司

烘烤後酥脆的口感像是一層脆皮覆蓋在土司上

喜歡吃法式烤吐司又覺得太乾硬的話,來來來~快來吃這一味,你會愛上它的

不只我覺得好吃,挑剔的兒子也說讚喔


IMG_6229 

 

法式香蒜~15元

它和我無緣,因為人家一口都沒吃到,全被兒子嗑掉了

兒子說還不錯,不會油、香氣不濃,算是平實吧!

這樣喔~當廚師要求還真高

先生~哩知不知道這一片才15元

 

IMG_6226

 

拿鐵卡士達~20元

也有覆蓋一張透明玻璃紙防沾黏

夏日早餐的新選擇,退冰10~15分鐘待土司完全軟化就可以吃嘍

我還是喜歡吃烤過的熱吐司,所以也把它烤了

這次烤得特別久,3分鐘。3分鐘。。。加上去也不見它微焦

倒是土司底部已經酥了,第一次吃卡士達類的抹醬有點小凸槌

 

 IMG_6233

 

只剩一片厚土司不夠飽,再加個起司片加強一下吧

我說它真的很耐烤耶~~~

 

IMG_6234

 

這種吃法真特別,上面的抹醬雖然經過長時間烘烤,但是不會焦也不會燙口,溫度比土司還要低

抹醬滑潤的口感有點像是奶烙、冰淇淋之類的

Yuki媽喝慣了黑咖啡覺得咖啡味不重,奶類的味道比較多些

我想它不要酥烤推退冰直接吃應該會很其妙吧~

基於喜歡研究嚐試的心,我會再買來試試看

 

 

IMG_6238  

 

有店面的厚片土司,只塗了簡單的抹醬,在我映像中好像是25~30元吧??

體機又比♥itoast♥ 愛吐司小一點點

還有只是原始的土司,而♥itoast♥ 愛吐司加了紅蘿蔔連渣渣都不放過(真是物盡其用耶)

家裡存放一些♥itoast♥ 愛吐司,13種口味可選,1個月天天吃也只重覆2~3次

起床時把它放入烤箱中,出門前就可輕鬆帶到車上吃,有時間還可煎個火腿荷包蛋之類的搭配

比去店面等待、排隊還要省時間捏

再說常常下班到家都已經將近午夜12點,這時有點餓又不會太餓

♥itoast♥ 愛吐司不用回家時還要街頭巷尾找吃的,可真是方便唷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靓媽~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